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休闲书斋

活的朴素、自然、坦荡,就舒心、快乐

 
 
 

日志

 
 

赵本山小品合集【共45集】  

2013-04-28 15:46:22|  分类: 影视频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赵本山小品合集【共45集】

 

赵本山,1958年生于铁岭开原县莲花乡石嘴村,庄稼院长大的民间演艺奇才。

赵本山6岁时成为孤儿,开始跟二叔(盲人)学艺。拉二胡、吹唢呐、抛手绢、打手玉子、唱小曲、二人转小帽等样样精通,尤其是三弦功底尤为突出。苦难 的童年成了赵本山一生的财富,为其日后的小品、演艺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7岁入公社文艺宣传队,又入威远乡业余剧团,后借调西丰县剧团主演二人转。

1982年,辽宁省举办第一届农村小戏调演,赵本山在李忠堂与崔凯合作的拉场戏《摔三弦》剧中扮演肓人张志,一举成名。“摔”剧获演出一等奖。当年,赵 本山考入铁岭县剧团,担任主演并任业务团长。1986年被调到铁岭市民间艺术团。那时,赵本山与潘长江在沈阳一起演出的二人转《大观灯》200余场,场场爆满 ,轰动东三省。

赵本山主演的拉场戏《一加一等于几》、戏曲电视剧《双叩门》、《过了这个村》、《摘幌》等剧,获过许多国家、省级奖励。 1987年,在姜昆的推荐下“ 打入”了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开始了他更加辉煌的艺术人生。春节晚会上,小品《征婚》、《红高粱模特队》、《三鞭子》、《送礼》、《钟点工》、《昨天 、今天、明天》、《卖拐》、《卖车》均获一、二等奖。

 

 捐助  就差钱  不差钱  火炬手  策划
 说事  功夫  送水工  心病  卖车
 卖拐  钟点工  昨天今天明天  拜年  红高粱模特队
 三鞭子  牛大叔提干  老拜年  我想有个家  小九老乐
 相亲  小草  演员的烦恼  城市打工妹  警察与督察
 宝座  双簧  卖梨  办班  出名
 儿子大了  门神  瞎搅和  1+1  大观灯
 老有少心  乱收费  如此竞争  老蔫完婚  有病没病
 税缘  捐献  驱邪  有钱了  中奖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