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休闲书斋

活的朴素、自然、坦荡,就舒心、快乐

 
 
 

日志

 
 

成功从底层开始  

2012-09-29 01:25:38|  分类: 经营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功从底层开始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在线点击阅读】 成功从底层开始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成功从底层开始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成功从底层开始
作 者 王振国 制 作 语文资源网 更 多 励志图书专题!

书籍简介
倾心阅读本书,细致体味作者的成功感悟和人生经验,许多青年人将因此而改变自己的生活面貌。这本书,解释了一个成功的奇迹,同时将启发和创造更多新的奇迹。或许,读了这本书,可让你重新审视生活、审视自己,找到一份发挥自己才干的称心如意的工作。...
   
前言

    第一部分
    我喜欢讲故事。有一次在湖南电视台做节目,开场白就是四个小故事,没想到现场效果出奇的好,所有的人都听得全神贯注。主持人笑着问我:“王教授,你为什么这样喜欢讲故事呢?”我回答他:“因为我的成长是和故事连在一起的,我小时候听妈妈讲故事,长大后我从书里读故事。

    第二部分
    人生有小成功,也有大成功,如果你只想一辈子生活得比较好,努力真的很重要;但是你要做大一个事业,最重要的是眼光!

    第三部分
    爱与成功什么关系?爱心从来不需要回报的,但是爱心常常会听到它真诚的回声。

    第四部分
    口才是一种综合才能,它不光要通过思想、说话表现出来,还要和目光、手势、仪表等等紧密配合,才能真正发挥作用。不同的目光、手势,反映着不同的心理,产生着不同的心理效果。你说话的目的是要让所有听到你说话的人相信你。因此要学会推销自己,要恰如其分。

    后记
    我曾经说过:成功不是一场赛跑,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的旅程。现在,我们站在通往成功的39级,或者说390级、3900级台阶上,我要跟大家说:“当你感觉到坚持不住的时候,告诉自己再上两级。”因为一个人登山途中最困难的时候,往往也是你最接近山顶成功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必须互相勉励,互相帮助,把握机会,迎难而上,在拼搏中体现一个人的生命价值,让成功展示你自己的人生魅力。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