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休闲书斋

活的朴素、自然、坦荡,就舒心、快乐

 
 
 

日志

 
 

人生如渡船【情感图文】  

2012-09-19 13:57:59|  分类: 音画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09月16日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人生如渡船

 

人生如渡船【情感图文】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人生如渡船【情感图文】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在一个月光照进山林的夜晚
有种遇合让我静静流下泪来,忧伤的旋律
一直在我心深处流畅,荷花下采莲曲荡浆滑过
梦里水乡,安静的凝视着,有风吹过,有云飘过
霓裳飞扬,浮叶落花一般,慢慢从眼前,流过

 

人生如渡船【情感图文】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好想去走一趟,那条长长,窄窄的老街
想去坐趟渡船,再渡一次,渡我到对岸
对岸,繁华三千,红尘里
可有,摆渡的人

 

人生如渡船【情感图文】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各自重逢在,各自的生命里
当我们错过了,当时的笑靥,却未必会错过
秋红的缱绻,愁悒顿时变得,蛛丝般纤细
季节里也有了,熔炼的安宁

人生是场有规律的阴差阳错

 

人生如渡船【情感图文】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生命虔诚温柔一如落日对山的眷恋
沧桑年年有痕刻在眼角褶藏着岁月
回首时终于明了那一直筑起的心墙
只是为了保护心里最柔软的爱恋

 

人生如渡船【情感图文】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我怕来不及拂去自己眉间的哀伤
我怕有一天时间静止在我遥望的目光
我怕心蹇蹇描画不出阳光下那一池荷香
纤柔的足迹叩开旧日足迹的那一径轻寒

人生如渡船【情感图文】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有种心情不是记忆它如临窗的
心境缥缈潮湿说出来
是一段一段的沧桑落眉间
是一曲一曲的思念

 

人生如渡船【情感图文】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隔了许久重来过渡忧伤竟然
仍停在那里在暮色苍茫的渡口前
等待一秋一秋又一秋

 

人生如渡船【情感图文】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岁月的,倒影,还有些微波
在花与水中,荡漾 ,与荷花的主题
没有联系,只是,被季节扑捉了,荷的容颜

 

人生如渡船【情感图文】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不把曾经,许下的诺言,说出口
在每一个,猝不及防的一瞬间
寂寞的舞步,回旋在,心灵深处
如荷的心事,会乍然老去

 

人生如渡船【情感图文】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总有些捧在掌心的露水
被时光洒落在某个清晨
总有些清澈透明的心事在微雨的季节
随风飘零我的前世今生
摆渡的是那瓣红莲还是那片绿叶

人生如渡船【情感图文】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时间渐渐从掌心泛化开来
却连一丝丝的涟漪
也没有却可以让人看到那些心情
象浮叶落花一般慢慢从眼前流过

  评论这张
 
阅读(7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