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休闲书斋

活的朴素、自然、坦荡,就舒心、快乐

 
 
 

日志

 
 

坦荡的空间 坦诚的心  

2012-06-29 14:04:56|  分类: 各抒己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请欣赏保定加菲猫音画公司的美女!(2) - 加菲猫 - 网易保定加菲猫音画公司!

flash音画 端午节快乐 - 活的阳光一点 - 阳光休闲书斋

 

 

图片

 

  我喜欢空间,因为空间就是我们交流的平台,我喜欢在朋友的空间坐坐,留言评论都是我们交流的方式,我们不须聊天亦是朋友。我的空间是敞开的,欢迎每一位朋友的光临,是浅薄也罢,是丰富也罢,我展露无疑。

  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采。当我拜访网友时,为的就是在他们那开放的空间,我可以学习,可以欣赏,可以聆听,也可以交流。我喜欢这样的朋友,从不嫌多。

  我喜欢这样的坦荡,我们的空间,有着自己的见解,自己的喜好,和自己才华的展示,也许我们的文笔不够精彩,见解不那么精辟,但是,我们在空间里是真实的。在网络这虚拟的世界,哪怕是转载的,又何尝不是我们喜欢的呢。

  我的空间没有任何权限设置。因为,每一位光临的,都是我的朋友,我在这里谢谢你们。快乐有人分享,悲伤有人安慰,彷徨有人指引,痛苦有人倾听,这有什么不好。设置权限干嘛呢,来到空间的都是客,都是朋友。而且,是很优秀的朋友。我们的空间,需要有朋友欣赏,我们的世界需要有朋友的关爱,我们的网络空间平台,需要有朋友探讨和交流,而我的空间,需要你的支持和鼓励,给我增加美丽的色彩。而当我走进你的空间,我会学到很多的知识,明白了很多道理。

  谢谢每一位把空间敞开的朋友,让我可以欣赏你的世界,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们......

 

活的阳光一点编辑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